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高雄設計節(純空間場) 2009.5.1~5.10

05/01-05/10。2009高雄設計節隆重登場KDF09' 在"讓城市變輕,設計PORTABLE"的主軸下,為大家策劃了6大活動子題和音樂特別企劃活動:

2009高雄設計節即將在五月一日到十日於擴大營運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匯集國際前瞻觀點與台灣原創設計,融合專業鬼才與學生新銳,從概念、品牌到創意商品,全面衝擊民眾腦海中的生活印象!以「PORTABLE」為主軸,強調隨身攜帶的創意概念,區分為六大主題:

1. 國際設計倉(Portable LOFT)最有玩樂概念的生活環境議題國際展Utterubbish,以 useless life-designs for sustainable lifestyle (無用設計-永續生活)為主題,10餘國20多位最頂尖的知名設計師和團隊共同展出超過100個創意,一次攜帶至KDF高雄設計節!

2. 台灣原創館 (Portable ORIGINAL)KDF邀請14個最台灣最原創的獨立設計師品牌創意商品,展覽+販售,觀摩台灣創意新活力,破天荒攜至KDF高雄設計節!

3. 學生新銳展 (Portable FUTURE)學生設計新銳一向最大膽敢言,最能提出衝撞新想法的設計能量群,台灣設計新銳,大膽表達新未來,南方20間以上的設計美術系所共同演出,一年一度學生界最高段的學長姐,通通網羅攜伴至KDF高雄設計節!

4. 創意逛大街 (Portable GALLERY)換個設計角度,城市就是最好的藝廊;去年展出就有10萬人次參與的台灣設計展,今年再度與你見面,不管你逛到高雄市立美術館,在高鐵左營站、捷運站、還是在新崛江的餐廳小店咖啡館裡,數十位台灣在地設計師藝術家們的新創作發表,加上Andy Warhol安迪沃荷、芭小姐的異想家居等,讓你在生活中輕鬆與設計一同呼吸;展覽攜出殿堂外就在KDF高雄設計節!

5. Portable交流廣場 (Portable PLAZA)今年首創的開放式空間設計論壇,無時空疆界的全方面的導入創意鬼才、設計天才、專業達人,一起來聊聊趨勢、聞聞創意;也特別邀集台灣創作樂團齊聚一堂!讓熱鬧的活動中融合知性的人文,不管知識常識練武功來湊熱鬧的,攜進攜出都在KDF高雄設計節!

6. 品牌貨櫃館 (Portable CONTAINER)在高雄,貨櫃可是與港都生活息息相關的熟悉物件,利用貨櫃藝廊概念的創意展,為大家邀集品牌和藝術家共同展出!裝卸攜吊至KDF高雄設計節!

4月30日前預售,每票附贈CI BOYS公仔乙只 憑票於5/10前至駁二藝術特區或現場服務台兌換。購票請洽:年代售票系統 或 駁二藝術特區(TEL: (07) 521-4899)
單日個人票:NT$199

單日二人同行票:NT$349

限時預售票:6張NT$999

活動日期:98年5月1日至5月10日開放時間:每日10:00~20:00;19:30後停止售票與入場(5/10學生新銳展僅開放到18:00)
地點:駁二藝術特區 (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)
活動網站: http://kdf.designer.org.tw/




沒有留言: